close

朋友   是否只有四種時態    現在式    過去式     完成式    進行式

大家都想要能夠永遠   但真的可以嗎?

 

 

現在式

我們現在是朋友  但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過去式  

我們過去是朋友   但現在不是

 

 完成式

我們過去是朋友   到現在還是朋友   持續一段時間 

以後呢 不知道

 

進行式

我們現在是朋友   而且正在ing

過去的朋友 是那時正在ing

 

因機緣而認識    因誤會而吵架

因無言而冷戰    因了解而分開

 

朋友是否真的只有這四種時態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朋友有沒有永遠的   不變的  

發覺你的那ㄧ個伯樂  會永遠在身邊嗎?

但至少我們在的這一刻 還是朋友

如果 以後有了意外發生   因此而分開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這一段緣份的

珍惜現在 把握當下 未來當我們各奔西東時

在彼此心中 永遠是美好的

 

千里馬常有   伯樂不常有

真正的知己 能有多少個

 

每個人都是千里馬   等待別人的發掘

同時也是伯樂   找尋那ㄧ千里馬

 

 

我還在找我的千里馬

我的伯樂是否也在找我

 

ㄧ輩子 太久了  太無法預測   

永遠   這字眼這承諾太沈重了

但還是會不自覺的渴望永遠   

人真是一種矛盾的生物

人生真是太無常   老天真是愛開玩笑

 

但如果時間能不前進 該有多好 

人真的越大 要拋棄的東西越多

 

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看到了   這不是在說我們

這只是一篇感慨文而已

 

 

人生如此的無常   誰又能預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