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新科技用品   我很少開機

我的語錄   只有我聯絡別人  別人聯絡不到我   呵呵

基本上沒事我是不會開機的   

有人曾經問我說哪你買手機是要做什麼的   廢話

當然是要打電話 接電話阿<我算是回答你的問題了吧  呵>

 

今天早上   我到學校<準時7:30> 

同學打電話找我<很急> 我又不急   說要借衣服   因為要錄技術......

到校後 說我怎麼沒接電話  我才嚇到了 因為她第一次打電話給我

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是不會在早上開機的   除非有急事

我也借他了   今天第八節自習   要做英文話劇的道具  我跟負責人報備後

出校門    警衛叔叔叫住我  你要出去?  對阿  有事情

警衛叔叔說你知道五專前三年比照高中職  一定要5:05分才能走嗎?

我說我知道 但其他人不是第七第八節就走了嗎

他說好吧 你走吧  我裝做沒看見 

我說好  等一下還要進來

 

別人走都沒事 我才踏出第一步就被攔 唉  

但至少成功了 YA~!!

 

P.S.壞事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翹課出校門是不被鼓勵的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feier 的頭像
twfeier

● Country‧Kid ○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