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不只今天 才知道你們跟我的共鳴

 

你知道我在跟你說嗎  我知道你知道<不懂問我>

你問我怎麼知道你生氣了 我就是知道 呵

而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就算再其他人面前 我們並不是很常膩在一起

但我們彼此都了解 這是一個很好的感覺

嗯 我們會一直都是朋友喔~ˇ

 

你知道我在跟你說嗎  我知道你知道<不懂問我>

你問我怎麼沒那麼常找你  因為你身邊有很多人

不好意思  最近很少和你交心  但我們都知道  忙嘛

你忙 我也忙 有控在一起說近來的事吧 

我一直以為你跟她很好  聽你說才知道是表面  呵

好吧  再說了~等你來找我喔

別忘了~我們會一直都是朋友喔~ˇ

 

我會站在你們這邊的 罩你們 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 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了<我不是在打廣告!>

 

最近很想出去走走 散散心 你們要跟我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