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去夜市~*

去夜市的主意是臨時起意的   一時的衝動 我提議的

拉了一大票人 呵  七個人 

而且我們去的夜市算是小型  不是最熱鬧的

我們六點多就忙著準備  把原本的正經事都忘了

我和另一個同學幫其他人梳妝打扮  真的是想玩想瘋了

我編髮型 她化妝 我兩合作無間 等我們以後沒工作就開店  哈

一直弄到七點多 想搭3號公車  但要等 也沒有車讓我們搭回來

又想靠11號公車 但太遠了  後來決定搭德司 司機不肯載7個人<我們的要求太過火了嗎?好啦!或許>

最後5個人搭德司 2人騎腳踏車   司機大叔說這夜市已經落伍了<落伍!!>  

到了夜市  人還蠻多的  還好啦 重點是跟誰去

我們逛了服飾、鞋子、夾娃娃......多  幾乎每攤都逛 

我們最後繞了兩三圈這個夜市 還跟老闆哈拉

 

在生活百貨時  我看到很像刷子的東西 老闆說那是洗臉時的按摩器  試試看嘛

我說不了 不然你試給我看  呵 那一個很可愛的老闆當下傻了一下 

我接著讓我身邊的兩個人來試   嗯  好像真的有差 跟老闆說  老闆很開心

但我們沒有買   我旁邊的同學說老闆一定沒碰過我這樣的客人  呵  說叫他試給我看

 

去服飾攤子看衣服時 要離開時 我看到一件短裙 跟我同學說 你不覺得很像鴕鳥皮嗎?

好死不死 被老闆聽見  老闆說  鴕鳥皮?!這像鴕鳥皮 你看過鴕鳥皮嗎?這明明是豹紋<明明就很像鴕鳥皮>

好在我們要走了  走時  老闆還說 下次再來  我星期二在※※夜市   我星期五在※※夜市  嗯

夜市的老闆真可愛   大家都說我和誰都可以哈拉混熟  是這樣嗎?

 

要走了時候  夜色很美 但沒有星星 在歸途的時候 漫步街道 

身邊很多人   沉醉在這很HIGH的氛圍中

朋友 真好  

回到家快凌晨了 但精神還是很亢奮  呵  下次在一起去夜市喔

 

夜市遊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