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21NewYear.gif 

哇  ㄧ轉眼時間過的好快  多災多難的09年在今天就要結束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有空就進來留下足跡吧=D  我會登門拜訪的XD

這ㄧ年發生好多事情=]  但新的一年 就是新的開始

但在這ㄧ年中

認識好多人

學到了好多事

很感謝我很平安的度過了一年

要謝謝好多好多幫助我的人 包容我的人和愛我的人=D

我也愛你們=]

 

相信今天會有很多人的計劃是要去跨年

有很多人都要去台北 或台中 或高雄的夢時代......等等大場的跨年晚會

但如有參加的人 還是

要注意天氣 要多注意保暖 可能也要準備傘具

要多注意人群 因為人很多 很容易出現缺氧

也要注意別推撞 跌倒  很容易會發生意外

所以 岀門在外的朋友 請多小心XD

 

我沒有要參加跨年ˊˋ 但我會跟全世界一起跨年

和我最親愛的家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ㄧ樣呢 

在家裡 死守電視機 和全世界一起跨年 

或玩周公ONLINE去XD

或是看一場精采的電影 et al. 族繁不及備載

在我發完文之後我就回老家啦=D

((老家是沒網路的XD 來過兩三天的清閒生活

 

在這裡先祝大家   平平安安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