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688358.jpg 

這夏天  好熱  真的好熱

((Fei媽說 快要2012了 地球不能住了

((Fei爸說 那我們要吃好一點

((Fei-Fei說 那如果沒有2012呢?......<={好冷

我想不需要在尋找了吧

因為我們已經在夏天裡面了=]

 我快要蒸發 化為雲和煙了......

就是太熱才會不想發網誌((哈哈 找個藉口來搪塞不想發網誌的懶惰 

((好吧 其實最近事情真得有點給他小多啦

 

大家好久不見啦=D  最近過得好嗎?((認真的問候一下XD

超想每個都約出來好好的聊一下耶

每個人的生活和遇到的事都不一樣 

所以就會覺的聊天的時間過得非常快

這陣子除了忙實習  也跟更多來自不一樣的生活背景的人相處

實習真的會使人成長

這段時間 也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

第一梯實習時 我有哭過((還被室友笑......唉   嘿嘿 但她之後實習也哭了 嘖嘖

((哭是因為實習沒辦法回家 所以會覺得很傷心  我覺得我可能太戀家了XD

((每個人的原因都不太一樣 地雷也都不一樣

但之後就都沒有了 因為我覺得第一梯是最難的

實習真的會有壓力  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因為都會遇到 抱著輕鬆的心態去面對

就算會焦慮 但焦慮過了 就沒事了

這是我實習完上半年中慢慢體會的

而且多去經歷多去體驗

((我也體驗過小意外 電腦也壞掉過......還有什麼我沒遇到  哈哈

((神阿!救救我吧!你可能忘了保佑我QAQ  我去收驚 卜卦的人跟我說 我那陣子磁場比較弱......是弱很大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成長的代價也太OVER了吧

真的會變得比較有膽量

因為我

第一站─Nursing Home

真的有很深的感受就是 以後真的要努力賺錢

老了 變成老婆婆時 想要過得有自己的空間

所以從現在自己要好好的維持自己的健康

 

第二站─Cardiology & Pulmonary

在這裡看到有很多人  有年長得也有年輕的

都因為疾病的關係有很多的儀器監測

做不完的檢查和治療  但都很努力的活著

所以我們要感謝我們有一副健康的身體

強壯的心和努力呼吸的肺

 

第三站─Surgery

看完了手術的過程後 我只覺得

是該減肥了  真的

所已是該開始夏日減重計畫了((希望我有足夠的意志力=D

 

第四站─Public Health

因為這一梯中有三場活動

我是編劇兼配音兼主持人((從那天起  我每天催眠自己  哈哈

真的會愛上拿麥克風的感覺((不要搶走我的麥克風~~

大家都說我找到工作了XD 可以開始接CASE 哈

這梯 我也因此曬黑了......唉

((人家說 一白遮三醜 我沒得遮了......

 

這是一點點實習得小心得啦=D 其他的都在腦子裡和我的心裡

真的很感謝中間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真得是很有趣

撇開作業和報告 其實實習真的會過得很多彩多姿((真的XD

6/21我已經開始放假囉 放到8月中旬

很好我就是有放到今年寒假和今年暑假的人  因為我最後還要實習到明年1月中呢

唉 真是半喜半憂

喜的是 我放假啦

憂的是 放完假  我要一直連續實習  唉

加油吧

 

 

每到暑假我就要擔心我活不活得過這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