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820967.jpg 

最近...總覺得陽光有些刺眼

 

 

距離上次發文是過年的時候了  又消聲滅跡一段時間了

大家都很忙  但你們都再我心裡都存有一個位置

Dear May, Alex, 兔拔拔......How have you been?What have you been busy for, recently?

都會想大家最近過的如何?

真是有一段時間了

朋友們都會問我

 How have you been?What have you been busy for, recently?

因為很多人都說見到我的時間都非常短暫

都晚到早離開

都不能好好聊ㄧ下

呵呵  對不起啦

 

自從過年後  就開始到醫院實習啦

放了個寒假

第一站─Nursing Home

第二站─Cardiology & Pulmonary

第三站─Surgery

第四站─Public Health

不知不覺中  時間過好快

已經過了兩梯

每ㄧ梯有每ㄧ梯的收穫

學到很多也看到很多

我也經歷了很多事

畢聯會要換我們這屆了 聽說會很忙

騎車發生了一些小擦撞  還有3次復健還沒做

和朋友去了劍湖山好好瘋狂ㄧ下   真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趁年輕,要好好把這些刺激的設施都坐過,不然老了只能坐小火車』

                                                                    ㄧ名遊客&他的孩子

 

 

未來永不乏挑戰

下W1到達第三站

希望可以繼續勇於挑戰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最近...總覺得陽光有些刺眼

ㄧ出醫院的陽光  太過耀眼  灼傷我的眼

時間總是不斷的前進

自己卻還在原地踏步

 

 

 

抓不住的未來

 

 Everything is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