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517908.jpg 

冬天   真是令人冷靜的季節

讓人都變的理性起來

感覺思考的時間變多了 

太清醒的感覺  好可怕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呵呵 

不知是好是壞  果然還是要有點模糊

世界才會有朦朧美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我發現我是ㄧ個超怕熱也超怕冷的人ˇ

最近事情好多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好多事情還未做 呵

但前陣子期中考  感覺都還好

 

檯燈課本營光筆

欲飲蠻牛開夜車

睡臥考場君莫笑

古來爆肝幾人回

 

但忙的竟然是報告 

嘖嘖 考試加報告 滋味果然不同反響  哈哈

考試都可考完了 

會讓人熬夜的竟然是報告

呵呵 報告纏身阿

我快被溺斃啦 被淹沒

我快被撐死啦 吃太多

Paper, I hate you.

 

上禮拜五  期中考最後ㄧ天  班級聚餐

極鮮火鍋店  吃到飽

我發現火鍋對女生來說 真的沒什麼用

最多ㄧ兩輪後 就宣告陣亡ˊˋ 哀哉

剩的胃都留給小蛋糕和冰淇淋啦

因為我就是這樣  哈哈

算算6塊小蛋糕 10球冰淇淋  差不多啦XD

甜點狂人阿  要不是時間 不然真要把他整間店全吃完  哈哈

但回來的路上下雨  好冷  戴著裝滿水的安全帽=ˇ=

被〝不是人〞同學載((因為它是軟體動物......海洋是她的家 呵呵

我終於知道與像針刺般  刺進我身體  又冰又痛 

 

 

最近

對任何事情均提不起興趣

漠不關心

情緒低落

所以

我替我自己下了一個診斷

 

季節性憂鬱症

 

但說真的 要下這個診斷

時間持續的長度要夠  我都還不夠=D

而且我睡眠很充足=]  沒失眠的困擾

早早就睡了 跟周公約會去 比較實際=D

只是

這陣子 情緒起伏 上上下下

又是冬天

讓我不禁聯想到這詞   呵呵  別誤會 

我需要陽光的溫暖=P

 

情緒起起伏伏

沒有一個平衡點  讓我自己不經感到害怕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的感覺 

這感覺就好像孤身在海洋  任漂浮的感覺

抓不到一個方向

不知道是不是太忙碌  讓人都盲了  對事情都茫了

真是茫了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想打網誌又一直下不了手  呵呵((因為最近發生好多事=P

 

((真的很謝謝每天來關心我的人  我愛你們   有你們的支持  才會有動力阿  呵呵  狗腿一下

 

〝肥死不可〞魔咒我已經破解了  有ㄧ段時間沒碰啦((同學們阿 手下留情=D

但情緒有些回來啦 比較穩定  比較冷靜  比較理性

呵呵  我想

冬天 真的來了

 

最近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沈浸書海中和打打毛線((話說 最近對刺繡有些興趣

接下來目標打算練練毛筆字和畫畫 呵呵

目標啦  希望摸的到XD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很冷

被窩最溫暖了=ˇ=

昏睡的時間我看要增長啦 呵呵

夢周公才是王道

要努力維持清醒阿((眼睛張開 哈哈

大家要多注意保暖

 

 P.s.冬天除了是憂鬱的季節更是增肥的季節  請大家注意體重的趨勢  哈哈

儲存脂肪好過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