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昨天9/14  是開學日  本來一回來就發網誌的=D

但太累了......就懶的發啦  哈哈XD

昨天註冊、開學考、掃地、發完書差不多1P.M. 

1:30P.M.學生會開會 開到3點多吧  總檢討=] 

我還要再忙一段時間   要帶學妹ㄧ個月XD ((讓他上手=]    

忙!忙!忙!

Term begins意味著Report將會是ㄧ堆  事情也是ㄧ堆  哀

說真的 真不想開學  安逸的生活過久了((其實是懶了......

升上專四  課好多 滿堂啦  然後寒假就要出去實習啦((這一年注定是充實的ㄧ年  哀哉

 

今天15號開始上課 

第一節英會

沒想到上學期的英會老師還記得我  我嚇到了

趕快裝認真((用書檔臉  哈哈  傻妞ㄧ個啦

接下來的課

就都很沉悶  但課本都可以砸死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書就可以達到這目標啦XD

((年年增長阿 哈哈

 

認命吧  米那桑=D   今年將會是辛苦的ㄧ年

 

※對了 話說開學考  我已經組了一個除草大隊  有意者Follow me 跟我報名 哈哈

 

P.S.很開心Term begins可以見到同學、朋友、學姐妹呦XD  唯ㄧ開心的事

 

 

新學期‧新開始‧ㄧ起開學的人阿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