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半年來都沒發文了

今天發竟然是因為發生這事情

哀哉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會發生

 

當我ㄧ醒來  真的是世界變了天

當我看到陌生來電再看看朋友打的通訊記錄

我就知道應該沒辦法了

但我來是衝進來了

ㄧ打開 好多人回頭看我

 

但ㄧ切真的都沒辦法了

 

ㄧ扇門  隔著兩個世界

我在門的另一邊 我當場哭的西哩嘩啦的<好醜......>

然後  就是漫長的等待

我就在等  在等的時候  我的眼淚止不住

ㄧ直掉  ㄧ直掉

我沒辦法控制  哭到感覺都吸不到空氣<真慘>

 

後來  考完了  阿娘衝來找我  問我發生什麼事啦

我不知道要如何說 

在後來  你們都出來了

 

我就ㄧ直接到電話

好多好多關心

我就ㄧ直被擁抱

好多好多關心

我就ㄧ直被鼓勵

好多好多關心

 

我又哭了  因為我好開心<又哭又笑......>

好多好多的關心

都說  他會救我的......<呵>

還知道好多好多人替我求情

<根據可靠人士提供XD>

 

謝謝你們

 

 

在還是很激動和很感動時我發了這篇文

謝謝你們好多好多的關心   好溫暖 

  

 

 

 

 

 

 

 

 

有你們真好

我好愛你們

 

 

<我第一次覺得女生真的是水做的?!哭自己都快被淹死+哽咽死了>

<對了   偷偷跟你們說  我有得救的機會了?! 還是ㄧ句話  謝謝你們>

<好多好多感動說不出口  說的我又要哭了Q_Q>

 <說真的 我是應該去買好多好多鬧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