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期中又到了   意味著為期ㄧ週的煉獄將至  

三年級的第一場戰役

我想大家都不喜歡考試  但又ㄧ定要考

考生 烤生 難為阿  

 

到底是

爲考試而讀書  還是爲讀書而考試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看著課本 才知這一途 或許不是我的菜

當初是否應該堅持ㄧ下 

真是誤入歧途阿

 

翻開第一章第一頁      周公就來找我下指導棋

唉 前途多難   

神阿   請再多給我ㄧ點時間    我還不想投胎

加油阿 ㄧ起度過    ALL  PASS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我和你的戰役 現在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