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大ㄕㄚ ˇ瓜

哈哈   我昨天星期五 坐客運回家 我以為時間都沒改35分的

但問車長   他就跟我說是40分這一班車  但40分到的車很多

車來了 我也沒心神多看    所以我就被後面的婆婆媽媽給推上車

可惡 你們有那麼急嗎?   後來我做往南鯤※ 佳※的路

我是坐過一條很大的溪 才發現的 問做我隔壁的姊姊 她跟我說

這是往南鯤※ 佳※的路  我嚇到  我還想說跟她坐到佳※  再坐回來

但她說到佳※要五十分鐘  我當下馬上下車  呵 車上人很多 我擠了很多人

好不容易下車 我掉下兩滴眼淚    因為我都跟我媽約好時間了  剛好我媽又沒帶手機

也沒車往我的目的地了<苦笑>

 問店家往回做的站牌在哪  她說在對面  她很好心的說

我後來到對面的站牌下等 我又遇到一個正妹大姊姊 

她跟我說了很多坐車的事 後來她說她趕時間跟朋友聚餐 要不要一起做德司

我說好 我們就一起回到總站  我們就剛認識就分離了 80元的代價  換一個緣份   

後來跟學姐坐同一班車回家 最後回到家9點多了 但幸好我平安的回到家了

當天才剛聽演講 說凡事必有體會才有體諒 媽呀 印證了

但我很幸運遇到好多好心人幫助我 這社會還是有人情味的~~ㄏ

謝謝你們<鞠躬>    希望有一天   能在相遇  再好好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