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在我發這篇網誌時,發現又過了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身體虛寒、手腳冰冷,有人看到這雙蒼白冰冷的手,還大驚小怪,讓我感到莞爾。

 

99年的冬天好冷,一直延續至今……

在99年

我19歲了。

經過了9梯實習。

 

99年,讓我又愛又恨。

 

大前天出門買早餐,早餐店的老闆一直以為我是一、二年級的學生。

(殊不知我已經快要畢業了,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哈哈)

前天去到了算是熟識的機車行,老闆說我看起來比較成熟了。

(殊不知經過非人的日子後,是人都會變的蒼老,但這老闆也一直以為我離畢業還有兩三年,哈哈)

這時隔壁的瓦斯行老闆竟然還認得我,一句「妹阿,哩揪固沒來阿捏」,讓我的心都溫暖了起來。

(其實OS不是機車有問題才到機車行嗎?哈哈)

 

在100年

我想每個人再新的一年都有很多計畫

今年最大的計畫

我想除了考好試外

就是改善我這寒冷的體質吧

不然我的D-Dimer一定為陽性。

 

天氣依舊很冷,要多注意保暖,一感冒就不得了。

我已在傷亡名單中,聲音目前未恢復,哈哈。

 

我想要一個時間靜止的空間。

157763181_860af5f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