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光三越在週年慶。

我想大家都知道那是如何一個萬頭竄動的畫面。

((非常可怕......真的......

 

我和我室友就想說,既然住離新光三越如此的近。

我們怎麼可以沒有一起去共襄盛舉呢?!

所以昨天晚上我們就去逛逛,我們是搭手扶梯一層樓一層樓的逛。

真的非常多人,大家Shopping的感覺,就像殺紅了眼一樣。

((一點也沒有景氣差的感覺。哀哉

我是一個喜歡『看』的人,所以單純就只是去看看而已。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窮學生呢?呵

 

後來,到了某一層樓,第一眼就是人。

((因為好像是在促銷男性外套   一件1500的樣子吧  應該

寸步難行就是這樣說的吧!沒辦法跨越人群。

當下,腦海中想到曾有人跟我說的一個笑話。

接下來,我就小小聲的喊了一聲『阿喳』。

((那音量大概就是我和我室友聽的到的大小罷了

但神奇的事情來了,竟然有路可以通過人群,

我和我室友就趕緊通過,回歸了正道。

繼續的慢慢逛。

─Over─

 

 

 

『阿喳』乃是狀聲詞,形容人在打蟑螂時,所喊的聲音。

((剛好那群人都是穿黑色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