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57e4fb6978e2186d22eba9.jpg 

我想我是不是消失太久了

久到大家都以為我不再出現啦=D

((變成了隱形女俠?! 這可不是我自稱的XD

呵呵  其實我有上線 只是時間都是ㄧ下子

但我都有去看看大家近來的狀態XD

但真的很多時候我都沒上 

連即時通和MSN都很少 但現在又回來啦=D

 

我沒有消失   我ㄧ直都在ˊˇˋ真的

 

只是天氣冷  想冬眠了

比較想睡覺  哈哈((連我媽咪、朋友和我自己都懷疑我得嗜睡症了XD

心情也都還好 沒有特別差 就都平平 呵呵

維持中庸之道

 但我發現  體力有點差

((該是需要好好鍛鍊體魄啦?!

因為我有去看中醫調養身體  因為我冬天到  手腳超冰冷 血循不佳((我不是冷血動物...

我都懷疑我會不會有血栓

The doctor say   氣血不足 體質屬寒

所以阿  現在吃中藥調身體ing......

別擔心  我很好=] 

 

Don't worry. Be happy.=]

 

只是事情有點多  報告也告一段落了

算一算 這學習 團體報告加上個人報告

十幾份而已ˊˋ都過了啦=D

固然累 從報告中也學到很多 但腦細胞也剩不多啦 ((真的頭都疼了 疼呀!哈哈

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傷心 

而且現在比較多時間是在看課外書上  呵

什麼都看ˇ

現在快接近期末了

所以這學期差不多快結束了

所以期末考也快到啦

半開心  半憂心

該是好好加油啦

 

這學期完  又是ㄧ個新挑戰

 

我想這麼久沒更新網誌 換個風格好了=D

換個心情

 

並且送上之前沒送完的祝福

祝大家

冬至  吃湯圓  補補身

平安夜快樂

聖誕節快樂 

好多好多快樂

送上ㄧ顆愛心←封面的圖

 

天氣變化大    所以大家要好好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