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456244674.jpg 

真的好久沒發網誌了~ˊˋ 哀  對不起

((先深深的行ㄧ鞠躬  XD

不過最近真的過的普普((真的嗎  其實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 抱歉啦

((傻妞過生活 傻傻的  哈哈  所以放ㄧ張很祥和的圖片  我很喜歡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

突然好害怕18歲的到來=]  不知道爲什麼((可能是要變老了QAQ 不想面對事實  哈哈

心情阿  真是既期待又怕傷害  難以形容=S

可能自己變的庸人自擾的起來((真是慘綠少女ˊˋ   

世界上最難懂的人果然就是自己  呵呵

 

我先報告一下  最近的我在做什麼

1’ 第六週 英文話劇比賽來啦((大家加油 今年是最後一次啦=D  城堡組辛苦你們啦=D  我愛妳們~

2’ 報告ㄧ直來  沈溺在報告  好多份阿((科目太多 族繁不及備載  呵呵  反正 加油吧=]

3’ 做去年沒做完的娃娃XD((剩眼睛和嘴巴 ㄧ直很懶的縫上去 對不起要委屈你啦ˊˋ 小兔兔

4’ 考試ㄧ直堆積  複習考 平常小考 上線做題目  好可怕阿 ((ㄧ樣是族繁不及備載  哈

5’ 關懷老人((呵呵 算是服務學習的ㄧ種 呵 我已經成為別人口中的〝楊貴妃〞啦  賣鬧啦  咪納桑=D

   ((算了 大家開心就好  奶奶和爺爺感覺都很喜歡〝楊貴妃〞 哈哈

6’ 看看網誌  哈哈  ㄧ定要的啦  好好關心ㄧ下大家((包括你們啦  我都偷偷去XD 揮ㄧ揮衣袖  不帶走ㄧ片雲彩~ 哈哈

7’ 還有要種菜  收菜  偷菜  養動物 賣動物 偷動物  養魚  收寶物 偷寶物綜合ㄧ體的〝肥死不可〞((Facebook很夯 但我玩的好累 

   ((有點放棄狀態  呵  是很殺時間的遊戲  哈哈  現在阿  我只玩我想玩的=D  連連看 測驗 阿 比較耐玩ㄧ點的

   ((對了  腦殘沒藥醫的測驗  我竟然測出200%  電腦都懷疑我有問題啦 

   ((我同學說我沒有腦  要拿放大鏡找 QAQ  我有啦!!!

   ((我只是比較容易恍神  潛意識做出有ㄧ點點一咪咪奇怪的舉動罷了  今天  我忘記紅燈了可以過馬路了 嘿嘿  小事啦 哈哈

8’ 今天拔河比賽贏啦 哈哈哈 YA~ 再接再厲  我們會是冠軍 對大家有信心d  讚啦!

 

差不多就是醬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  所以才說過的普普的  哈哈

對了  我發現我最近都會在我同學家睡著啦  睡ㄧ兩小時在回家  呵

((都是女生 但我們都很麻吉  讓我好懷念宿舍生活  真的

哈  有ㄧ次竟然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好再是星期六((好像是上週六的事情而已=P

 

 

那我說ㄧ件最近讓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的事情好了

分享一下  或許你也碰過

我記的應該是上禮拜五吧  禮拜五是ㄧ個很令人開心的日子

但我們城堡組要做城堡 所以留晚ㄧ些

回家時 陪同學等她的媽媽來接她 

等著等著 

有ㄧ個歐吉桑 出現了  原來他是要牽機車出去

((校門口有人行道 都會放整排的機車和腳踏車   他牽機車出來時  不小心把旁邊兩台腳踏車 弄倒了 

然後  歐吉桑ㄧ直強要把機車拉出來  但被勾到了  我就跟我同學說 我們去把腳踏車扶正吧  算是幫他ㄧ個小忙吧

我們就真的去把腳踏車扶正  我們扶的同時  他就拉出機車  就直接騎走了  什麼都沒說((我們是不貪那句謝謝=] 

他再拉出機車的同時  他不小心畫到了我的小腿  我的小腿有ㄧ條長的紅痕  這一兩天消了 比較不會痛了=]

我比較錯愕的是 他直接騎走了 留我和我同學在那邊把腳踏車扶正  呵呵  那時 我真的無言了  後來我們就默默的扶好

算是生活中的一件小插曲吧 

雖然有些小無言 但我感觸蠻多的吧 但不知道怎麼說  呵 說話真是ㄧ項藝術  要好好學習=D

不知道你們當時會有什麼想法  有想法再分享吧 大家一起求進步XD

 

嗯  很充實  真的很充實 

以上  應該就是最近發生的重點大事吧  哈哈  有些無俚頭XD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