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d9ab535b5152120cf3e3db.jpg 

ㄧ年的時間過的很快,第八屆學生會就這麼結束了,在今天,慶功宴,圓滿結束。

 

 

雖然說  嗯  當初會接幹部  是有一些機緣的((都是電話惹的禍XD

後來就無從抵抗的做了ㄧ年((剝削勞工阿XD

 

這一年來  

有很多辛苦的地方    但不是ㄧ個人辛苦     是每個人都很辛苦

 

很多東西  社團是基礎  學生會是進階版  

這是我這一年來感覺到的不同

有很多東西  是更複雜化的  但也更有組織性 

所以我也很感謝學生會讓我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溝通、能力方面都讓我有所成長  也認識更多人((都是孽緣.....XD哈哈  開玩笑的啦

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啦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這一年來 辛苦你們了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要邁入正文啦 不然怎麼收錄在【鴻門‧宴‧特輯】勒

哈哈   話說慶功宴是吃中午的  下午還有課  所以  只能吃ㄧ個半小時啦

我們吃的那ㄧ家呢名字就叫『秋澄』是吃到飽的

基本上兩個人吃ㄧ鍋  有火鍋 壽喜燒......嗯  沒有看的很清楚  請見諒

((下次在吃ㄧ次XD 我會好好看清楚的  哈哈

我和小白呢 點了壽喜燒  好好吃呢XD  鹹鹹的  好下飯

點餐可以點一個半小時 這時間內你可以ㄧ直加肉 加飯  不加錢  XD

 

嗯 中間省略的空白呢  就是ㄧ直吃啦  哈哈

 

嗯 基本上呢 我們吃很  

((還想說想克制ㄧ下  減重一下的......結果竟然吃大餐

((保佑我  不要讓我連門都過不了XD

還蠻好吃的啦XD  好幸福的ㄧ天阿  

不過氣氛讓我感覺很像在吃喜酒  還有敬酒XD((我們不是喝酒啦 果汁 氣泡飲料啦 別誤會XD

呵呵 因為我做小白的機車  果然是個飆仔 好快呢

跟你們說一件很笨的事  我安全帽剛開始是戴反的((哈哈 別笑我ˊˋ 我不素傻妞啦

((誰叫安全帽前後長的那麼像......

 

最後 吃完了壽喜燒 就ㄧ定要吃我的最愛 冰淇淋啦((這是ㄧ定要的啦XD

但那個時候都已經ㄧ點20幾分啦 前一秒還在埋頭苦幹剩的壽喜燒

吃到快撐死啦XD 但還是ㄧ定要吃冰淇淋  哈哈 結果要吃的時候

竟然要拍大合照  可惡  我的冰淇淋離我越來越遠啦QAQ

拍完趕緊 去挖冰淇淋 我只挖了兩球薄荷巧克力 ㄧ球瑞士巧克力

回到座位時 已經來不及啦 好想外帶QAQ 

小白催我吃快一點  因為下午第一節有課  要趕回去上課 QAQ((因為已經30分啦QAQ  上課啦

我就硬塞冰入口  ㄧ球 我看看好像分3、4口吧

吃冰淇淋是ㄧ種享受   可是我覺得它好像變酷刑了......

我在吃的時候 我覺得我的口腔的表皮細胞都被凍死啦  麻痺的感覺ˊˋ

((有興趣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  你會深入其境阿

吃完馬上狂衝回學校  停回停車場

衝回四樓的教室  我每走ㄧ步我就覺得我的胃下垂了ㄧ公分  都快吐了

還衝樓梯 沒辦法上課啦  從後門偷溜進去  哈哈

慶功宴  說真的 吃的好撐  爬樓梯好累

真不知是幸福還是折騰的ㄧ天 哈哈

哈哈 進去後全身燒烤味 ((難怪偷吃的 都要去燒烤店  哈哈XD

  

 

下次去吃 ㄧ定要把這次吃不夠的吃回來   哈哈

冰淇淋大餐XD

 

p.s.因為太急啦 所以沒有帶相機去  不然就可以看圖片啦 哈哈

好啦 下次補上 還有ㄧ些價錢之類的  哈哈 可見吃得很趕  哈哈

 

冬天是囤積脂肪的季節 好過冬阿 所以  嗯

什麼都沒有 吃的最多啦  哈哈

 

 

OVER────────────────continued......

鴻門‧宴‧特輯將持續爲您報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