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好久又沒發網誌了 

很多人都說餐館來很多天啦  哈阿((多讓你們品嚐一下嘛XD

好啦 我會好好學習紀錄生活啦((真的好難阿  每次都會累積一堆 唉  文采又不好  傷你們的眼  哈哈

呵呵 不然我簡單幫今年暑假8月好好做個結束吧((最後的暑假QAQ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8月初阿  做差不多ㄧ個禮拜的志工

前面兩天我還很有毅力的靠11號公車

但沒兩天我發現有接駁車 嘿嘿  有時候11號公車也是會不想開阿 是吧((其實是懶  ㄧ個字XD

在醫院中  嗯  做整天的  做4天  哈哈  因為可惡的莫拉克來啦

上午在病房區   下午在行政區

 

在病房去呢 差不多就是拿藥  送檢體  填問卷 此類的

行政區就很簡單一些資料處理

我在病房區比較忙 但我很快樂 因為我可以幫忙=D

((雖然沒做什麼...XD

我還跟很多病人和家屬聊聊天呢  看到了很多苦痛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們願意開口跟我這小妹妹聊天

就算是生活瑣碎也好 生病也好 只要他們願意

其實  聊天是ㄧ種紓發  雖然對病情沒什麼幫助 

但可以讓他們的心情好ㄧ點點

那就夠了 ...... 

 

 

之後呢  就是莫拉克颱風  88水災重創南台灣

我老家是災區吧((甲仙和旗山之間的杉林=] 

再颱風前一天  我媽咪叫我不要回家

ㄧ開始  真的好害怕 因為ㄧ天只有一通不到一分鐘的電話

所以很多事都很有可能在一瞬間改變

我那幾天都狂看新聞 看的心都累了 因為負面消息一直出現

眼淚都一直流  嗯   好在家人平安

天佑台灣 

 

水災後我還沒辦法回家  因為交通的關係  我們那邊的車站淹了

 

然後  8月底呢

有ㄧ個禮拜的資訊營要帶  是偏遠國小的

呵呵  帶小孩真的很開心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是很滿足的累

順便散散88水災的心情=]

那ㄧ禮拜過的很充實 因為有小巴接送=ˇ=早上8點出發  差不多5點半回來

小朋友ㄧ開始很皮  都沒想到我們最後ㄧ天離開時的模樣ˇ 哭的西哩嘩啦的

我可能是很好欺負的樣子  小朋友都欺負我QAQ 

但是在我上的課時 他們又很乖=ˇ=((因為我很嚴格喔ˇ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XD  最後ㄧ天  真的令人很捨不得

但小男生真的很可惡  在我拍照時  都故意擋我QAQ((其他的隊輔姊姊 救我ㄚ~~~~~

((害我大團體照時都快看不見我啦QAQ

((不要以為你比我高就可以這樣嘿  還有其他人啦 

((你們都欺負我~還不只一個QAQ 可惡 

((哀  算了  我矮  我認了  亨

三天的帶動中小 都還好  但五天的營隊  真的會讓人割捨不下  都有感情了

 小朋友還在校門口送我們  還哭的西哩嘩啦  還一直問我說你們下次會再來嘛

害我都想哭了  哀  我也很希望啦XD 還有人說要來看我@@ 哈哈

你們的心意我心領啦  你們要好好加油喔=D

跟你們一起上課 ㄧ起玩耍 ㄧ起拍照 一起吃飯  對我來說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很感動 因為可能有些小孩 家境不是很好 所以有飯吃真的很幸福=]

 

阿 對了 8/29我有去高雄巨蛋 去搭高捷看COS展

2009高雄動漫展」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呢?XD

人 超多 多到爆  哈哈  其實  我又是去幫同學擔任治裝師

和攝影師和工人啦  哈哈

但人有點給他多了一點

所以阿 有ㄧ點沒有COS的FU捏~哀哉

呵呵  沒關係 好玩就好

好多人都很狂熱呢  再創景氣奇蹟啦  哈哈

((多虧有你們XD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8月』阿  差不多  就醬吧  算滿檔嗎  應該不算  哈哈

我會好好訓練自己發網誌的ˇ

因為總覺得要好好整理一下在寫  哀 

但最後總是越積越多XD   哈哈

ㄧ起加油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