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24.JPG

我發現我好像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耶((不是好像  是真的很久

久沒寫都快忘記怎嚜寫呢((傻笑ing 就是傻傻的怎樣!

 

哈哈  今年阿  是很多人的18歲生日((包括我在內XD 但我還沒到((角落畫圈圈....別理我 瘋子

((殺豬之旅也是 呵呵 說真的到現在都沒看到殺豬之旅之文呢 

((我不是故意拖的啦  哈  妳們阿 忘了吧 哈哈 因為我太懶了

 

昨天090816是〝嗆辣〞朋友的生日

前一個禮拜090809是〝溫和〞朋友的生日

這兩個呢 本來是要個別慶祝的啦((你知道莫克拉颱風......毀了 唉

所以呢  兩個最親愛的朋友的生日呢

就在昨天阿ㄧ起舉辦啦

 

------------------我是分隔線---------------------

 

哈哈 在吃飯之前呢 我們本來要去唱歌的

但你知道孔方兄有限的狀況下呢

只能選擇放棄啦((哀 下次再去啦 人多一點咩  不然阿ㄧ個人沒法齁一個小時的 會失聲XD不是那個失身阿  不要想太多 呵呵

最後呢 其實我們得到了冷氣數分鐘的享受((哈哈

 

後來決定去拍貼 說真的阿 還真是姑娘上花轎呢((頭ㄧ次  真的 因為我是土包子阿 哈

拍出來呢 還在上面惡搞很久((阿阿 不是惡搞 是美化啦 真的

說真的阿拍出來呢  效果驚人  每個人阿 都變的美美的呢 ((哈哈不是啦 是本來就很美 ((自己先吐 噁........

有ㄧ種說不出的朦朧美 呀~害羞((害羞什麼勁阿 別人都沒說什麼啦

((難怪拍貼機會賺 大家都變美啦  嗯嗯 應該較美化機才對 朦朧機也不錯((離題啦 小姐

會上癮  真的  但貴! 貴! 貴!((了解了嘛 呵呵

拍出來之後呢 說真的阿 還想再去拍呢((哀 上癮啦 好吧 只有慶祝的時候阿 妳才可以放縱一下

下次阿 去拍要找我優((嘿嘿 愛哭愛對路就是我啦 勒

 

再拍貼真的耗掉不少時間  時間差不多啦

要回來正題啦

我們到哪裡吃飯呢  哈哈

就是ㄧ家餐廳阿((廢話 不然你吃什麼 別理我 無俚頭

我們阿  走了一段路((淋漓盡致的發揮11號公車的精神

走到了 ㄧ個在一條不起眼的巷子中三角ㄎㄤ

 

這時豎立在我們面前的呢 是. .....是. .....是......是ㄧ間鬼屋阿!!!!!!!!!!((是介紹錯了嘛  阿枝

就是 呼拉弄((這是名子 很特別 忘記問爲什麼取這個名子啦((說不定是隨性的取了呢 呼拉呼拉弄 哈哈哈  白痴  別理我

其實他真的是ㄧ家餐館 只是沒開燈 外面真的很特別((很多木雕作品 裡面也是呢

走進去 看到一個包頭巾的落腮鬍大叔 和兩個彈吉他的人((起初我以為他們在上吉他課呢((真的啦

我們一開始進去呢 落腮鬍大叔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其實阿...他就是BOSS 真的 不是吉他老師 嗯

叫我們不要太拘謹

我們一夥人呢 就跟著老闆((阿 錯了是落腮鬍大叔 因為呢他叫我們不要叫他BOSS啦

我們一走進去呢 那氛圍阿很詭異 因為我們看到ㄧ群大男生或坐或躺的坐在沙發上

那個空間呢 有吧台 有酒 很多酒 看起來很詭異 在轉頭 看到ㄧ間小包廂中有兩個女生在唱練歌

那邊阿 燈光昏暗 看起來呢還是詭異

((警察大人阿 我們是清白的 不是夜店 不是轟趴 不是摸摸茶店啦 我們沒喝酒做壞事啦  真的

((我是無辜的 烏~屋~

好啦 我們就裝作若無其事的走過去這群大男生 拉開簾子 是ㄧ個包廂 再拉開簾子是ㄧ個更大一些的包廂

我們當然是選有冷氣的包廂阿((哈哈 這是ㄧ定要的啦

落腮鬍大叔說就把這當作自己家吧 隨性ㄧ點 妳可以坐 可以躺都隨便你

才沒哈拉幾句就熟了勒 哈哈

接下來

當然是開始點餐啦

落腮鬍大叔說這裡阿基本上是主打鬆餅 有甜的 鹹的((就是加海鮮 加豬肉啦

還特別說都是自己煎的啦((不是鬆餅機優~

哈哈

點了什麼呢

水果鬆餅$150

黑胡椒豬肉$180(套餐

紅酒燉牛肉$180(套餐

紅酒燉嫩雞$180(套餐

還算便宜呢 套餐就是很簡單 沙拉和主菜 和水果

基本上都有飲料  他給了我們很好喝的綠茶和中藥精心燉熬的烏梅湯

因為熟了咩 他知道朋友生日阿 多送了我們一個大鬆餅 巧克力楓糖口味的呦~

((喔哩細 紅豆泥得司

還有阿請了在外面開轟趴((阿阿 錯了 是今年剛考上大學的男生們阿((我們也是算要當大ㄧ生啦

((剛好又是吉他社的XD

來唱生日快樂歌 ((英文 中文 台語 粵語((我發現阿 粵語等於台語?  算了 開心就好 無俚頭XD

夠特別吧 很熱情的人情味

 

在中間閒暇的時間呢 我們就四處走走參觀 這家餐廳探探險

在這裡吃飯呢 感覺很慵懶 很輕鬆 很不賴((有機會去ㄧ次看看

總之呢 感覺很像一個大家庭

套ㄧ句落腮鬍大叔說的話

 

這就是生活啦!((呵呵 帥吧 輕鬆又自在又慵懶

 

 ((如果喜歡 ㄧ定要來XD 他不是鬼屋 落腮鬍大叔不是糖果屋婆婆  不會把你煮啦 哈哈

這個餐廳的佈置木雕呢都是落腮鬍大叔ㄧ手包辦的喔  有很多不同的樂器 木雕 圖驣

感覺就像來了一個野性的空間 很有異國風加非洲風 哈哈

這裡的包廂互通但又很細心的用簾子隔開

形成一個個獨立的空間

整間鬼屋((不是 是餐館  就是燈光美 氣氛佳啦  看是家族聚餐 還是朋友轟趴 情侶吃飯 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嚴禁18歲未成年少年少女飲酒 有開車騎車也不行 關心妳的安全

((哈哈 這不是打廣告 真的

這裡呢 很多學生很喜歡來 因為價格中等又很輕鬆

真的很不錯呢

落腮鬍大叔又很熱情

不錯吧

昨天呢  還真是不錯一天

 

【呼拉弄】照片分享=D

DSC09384.JPG 

DSC09388.JPG  

DSC09393.JPG 

DSC09394.JPG 

 DSC09395.JPG

DSC09422.JPG 

DSC09423.JPG 

 

DSC09428.JPG 

 DSC09433.JPG

親愛的ˇ 祝妳們18歲生日大快樂

喜歡我送的禮物嗎XD

 

 

OVER────────────────continued......

鴻門‧宴‧特即將持續爲您報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