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越人歌‧ 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 今日何日兮,得與王子同舟。 蒙羞被好兮,不訾詬恥。 心幾煩而不絕兮,得知王子。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暑假就是要出去走走晃晃 玩玩水才過癮

 海邊

 

照慣例  再來段前言吧?!

 

 原來我是個人來瘋

(我是正常人?!別懷疑 認識我的都知道)

(在去安平老街一日遊之前不久呢 去了彰化  殺豬之旅?!  嘿嘿  請各位看倌敬請期待 Coming soon─)

在那一天呢  我就想到安平走走 那天有了〝安平遊〞口頭草案

(沒辦法  常常偶而興起  就有一些......嗯 就是『提議』嘛 你知道  雖然很多都沒有後續......)

(但始終未下定案 哀哉)  

到了18號當晚  終於定案啦!

19號11:00AM出發

 

 

 

---------------------------我是分隔線----------------------------

 

19號當日

 

目的地→安平

交通工具→公車(打算來個公車之旅 呵)

(台南市88  99號假日觀光公車免錢  皆有到安平  讚啦?!  這也還差不多 

俗又大碗 媽媽尚愛 你說是吧 呵呵 就是愛坐霸王車 下次司機別躲我們嘿 哈哈)

 

嗯─免錢的車呢 有個很小很小 幾乎看不到的缺點

(你確定看不到 很小 ?!)

就是東繞繞西繞繞中間也繞繞之後才到目的地

(請跟我們依樣想搭霸王車的人呢  需要耐心恆心毅力  嗯  天乾物燥  肝火旺盛

 但冷氣夠強  跟冷凍車差不多啦  呵呵)





終於  到了

 

看著外面的太陽  說真的  很不想下車 

(不下呢 那這篇文呢  就到此結束  呵  這不是廢言嘛XD)   

總之結論就是下車

哀哉  暑假假日好多人阿

(天氣呢 艷陽高照 ㄧ句話 亮的無法直視 很像電*老師-小亮亮 噢  我錯了 那是小太陽  真是太低估他的實力啦

說真的  這天氣真的可以把人晒乾  老街很熱鬧  人呢  很多

 

DSCN5009.jpg 

(從到了安平下車  ㄧ路上都是用11號公車走全程直到坐公車回家)

天氣熱呢 人自然就會蒸發  那就來杯飲料吧

 我終於知道飲料店冰店多賺

(因為呢 我們不只是來杯 是來了4、5杯 冬瓜茶 菊花蒲洱 雪沙冰 綠茶......)

 

 很賺吧=]

 

 

 


中午

 

 

終於要吃午餐啦

3個人點了3樣東西

蝦肉圓(還不錯 嗯)   筒仔米糕(也還不錯啦 醬料多了點鹹了點)   鼎邊銼 (腥了點 加點薑會更好 嗯 有待加強)

 DSCN4995.JPG DSCN4996.JPG DSCN4998.JPG

 

飯後餐點呢

 

就是蚵嗲(東興蚵嗲 這是ㄧ定要的  讚! 料很實在)

 


東興蚵嗲  
好呷(趁熱吃是享受  但呢 我們去哪吃你知道嘛 就是安平古堡 哈哈 有樹可乘涼又有位子坐  最重要的是很有文化氣息)

台南人拿身分證  在台南就學者(現在就讀)憑學生證皆可免費入場(讚啦!)

 

 

 

安平古堡內ㄧ堣 安平古堡內ㄧ堣2 DSCN5025.JPG    

 吃飽喝足納涼休息夠

(插播再裡面休息時 有一個中年男子走過來 說還知道要來樹多人少的地方 休息 今翹(台)XD 但當下應該是因為我們搶了他的最佳地

點 嘿嘿  真是得意的ㄧ天  這不是廣告呦......哈哈 )

 


下一站→邱茂園

騎車去嘛(協力車?  貴了點  我們是窮學生 嗯 還是11公車 出發!走!我們到邱茂園去 很像某節目的某ㄧ段話......)

 

 

 

騎車去邱茂園不算什麼  11號公車才是王道(他是粹煉!? 真的!? 想知道是否真是 下次來體驗就知道啦 哈哈)

不要懷疑我們從老街→邱茂園(途中ㄧ直說1/3沒? 還沒這段走完差不多...... 哀哉)

 

 

 

 

開車到邱茂園→超輕鬆

 

騎機車去邱茂園→輕鬆

騎腳踏車去邱茂園→還OK 可以很Enjoy

走路去邱茂園→人家看我們是異類

(ㄧ附你們瘋啦的眼神 亨 健行才是王道 用腳部紀錄旅程 認識安平XD 來吧來吧ㄧ起加入)

(ㄧ附慫恿 誘惑的樣子 唉 如果可以我也想輕鬆到阿  我也想當貴婦啦 哀哉)

 

 

邱茂園之路 DSCN5032.JPG  

今天太陽真的很大 ㄧ路撐傘 ㄧ路無遮蔽物  紫外線預估破表

 

(本行人中還有人穿外套 哀哉 怕曬黑  你知道女生嘛XD 但ㄧ定不是我 我超怕熱 哀哉 穿太多小心中暑)

但有ㄧ件很好的事  今天除了太陽很大 風也不小  SO我的傘一路開花開到底(難怪別人用異樣眼光看我 哀哉 我真的很正常啦?!)

一邊走一邊聊天  說實話 還不賴啦

看著目標越來越近 

 

海邊我來啦(吶喊---------------------)


歡呼  YEAH!  到了


DSCN5048.JPG  

我們ㄧ定要下水去玩水

今天風大就知道浪不小

這理人也超多爆多

 

(好多老外阿 帥哥 美女阿 日光浴阿 衝浪者阿 闔家出遊阿 情侶阿......還有蹓臘腸狗者 應有盡有 不是菜色黑 是樣式多變 哈哈)

看到海不自覺很HIGH

踏浪漫步  享受陽光 最好玩莫過於嘿嘿捉弄別人啦

最後下場當然是跑給她追囉  ㄧ路上尖叫聲不斷(真是引人注目  哈哈)

在前面的我就做出大隊接力的姿勢等她來  20 15 10 5M...還是放不到

但 唉 她有待加強 

在沙灘上跑步真好玩 嘿嘿(我乃是熱血青年阿! 嘖嘖)

下次辦個沙灘運動會 有意者請先報名

 

在海邊的歡樂中呢 你猜 我們有背景音樂喔

猜猜看是什麼 當然不是夏季PARTY MUSIC  HIGH歌之類的

默默的隱藏在笑聲尖叫聲情人呢喃聲天倫之樂聲中隱隱而出

 

 

 

夏日海邊戲水清涼  但海是洶湧無比的 很多人因為如此而失去寶貴的生命 請大家夏日戲水要小心.......(諸如此類......)

 

 

 

因為海邊都會有救難隊在旁Sand by 呵呵

DSCN5045.JPG  

其實當下我都快笑瘋啦(笑他的矛盾 對比) 

生命真的很重要  不要開玩笑

很多人太開心就會忽略安全

SO請小心 玩水固然消暑但亦有他的危險性

 

 (P.S.我們沙灘前面有人放風箏  急速下墜  差不到2公尺  哀哉  杯杯阿  原來你要代替月亮懲罰我們!)

救難隊ㄧ定會派上用場來救我們?!(我希望他們會解救被風箏擊暈的人 呵呵)



 

太陽慢慢的被大海吞噬

慢慢的暗了  該回家了

老樣子  11號公車從邱茂園回安平坐公車回家(當然是免錢的 哈哈)

 

其實我們是Circus 山寨版+落魄版


回到安平  當然不會忘記買特產啦

蝦餅

蝦子味好香阿 好吃

最後搭末班霸王車

最後很享受的買了雞排去麥** 點大可坐著 嗯~讚!!

 

花錢果然是本能

 

 

 

P.S.下次會規劃的更好=D  期待ing

 

 

OVER────────────────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feier 的頭像
twfeier

● Country‧Kid ○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我跑的超累耶 ˋ
  • 嘖嘖ˋˋ
    我不喜歡跑步你懂得~"~
    黑阿 ~
    好啦好辣ˋ
    下次會有一之田徑隊的來陪你跑ˋˋˋ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怎嚜人遇到我都變人來瘋了 @口@
    金害 ˋˋ
  • 我一直都是人來瘋((只是我是很突然的 隱性的啦

    記的嘛((颱風天吃冰是我提議的XD 冰好讚阿

    下次阿 要辦個沙攤運動會=]((有意者報名嘿~

    你真的跑很慢耶XD 大隊接力 你完蛋啦 哈哈

    twfeier 於 2009/08/09 17:38 回覆

  • poca0220
  • 肉圓看起來很好吃....

    我現在好餓喔 = ="
  • 哈哈

    真的不錯吃啦((你可以吃很多很多很多個XD

    ((肥死妳 讓你名副其實的當丸子 哈哈 好壞心呀=]

    下次海邊運動會嘿 就有機會吃到啦

    你也有去海邊玩耶XD((開心吧 夏天果然還是要去海

    邊ˇ

    twfeier 於 2009/08/09 17:42 回覆

  • 我錯過了
  • 我想吃...

    那些東西...
  • 哈哈

    你沒機會啦((下次考慮帶你去 亨

    習慣性爽約耶你((受不了 準時是準時 但會爽約

    ((勒~下次去你在吃吧 我們要吃別種 哈哈

    ((不錯吃啦 嘿嘿

    twfeier 於 2009/08/09 17:44 回覆

  • AlexSnoopy
  • 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有合法霸王車這回事
    為甚麼上次我的那部車子不是合法的霸王車呀!
    不公平的!!
    嗚嗚~

    小心變火雞呢! 這麼愛太陽~
    奸笑ing~
  • 是阿 那是因為觀光推展的假日免錢霸王車=]

    有固定的觀光路線 有機會來玩 我帶你做 哈哈 合法的喔

    冷氣還很強勒XD 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阿=D


    討厭 這麼愛火雞阿 還奸笑

    經過這暑假 還真的曬黑啦 我不要~哀哉ˊˋ

    twfeier 於 2009/09/10 00:22 回覆

  • AlexSnoopy
  • 不要曬太多了,不然對身體也不好。
    世界本來就不公平這個問題
    極具爭議性的 不要討論~
  • 呵呵 是阿 我很怕皮膚癌呢

    人家說 ㄧ白遮三醜 我很需要白 哈哈

    放心 我很快又會白回來的XD

    沒錯 這議題極具爭議性啦 SO OVER=D

    說不定 討論 我們還會打架勒XD 換我奸笑ing

    男生不能打女生XD

    twfeier 於 2009/09/10 20:29 回覆

  • AlexSnoopy
  • 唉!只有女打男的,天呀!WHY!
  • 當然阿

    男的佔盡先天優勢耶=D

    當然是要被女生打阿((男的皮粗肉厚啦 不用擔心 哈哈

    不然你說 男的打女的 能看嘛XD

    twfeier 於 2009/09/14 00:30 回覆

  • AlexSnoopy
  • 甚麼佔盡先天優勢,現在的世界,男被女欺呀!
  • 肌肉比例、骨骼粗壯阿=]

    現在哪有男被女欺阿 亂說=D

    twfeier 於 2009/09/14 16: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