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我的幸運日  呵呵<囂張起來了呢?!>

星期三   體育課   我們花了100元  去打保齡球 

包ㄧ台遊覽車 車上還有卡拉OK

大家都很High呢!

其實

保齡球館不遠   唱不到三首歌的距離  呵呵

老師說   第一次打保齡球洗溝是很正常的 

ㄧ開始  大家都很躍躍欲試  前幾球大多都是洗溝  呵呵

我們打兩局  第一局我打68分  還不賴

重點是第二局  我打了113分   呵呵<這真的是第一次打喔?! >

超開心的  有ㄧ個ㄧ次就全倒呢!

 

  相片0618.jpg←我的戰積 呵

打保齡球真會讓人上癮 呵呵 下次再ㄧ起玩吧!

這是今天第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第二件事就是我解開了2*2*2的魔術方塊 <這號稱超簡單的東西?!>

呵呵<爲了這個   我已經傷透了腦筋>

 

第三件事就是我們的羽球賽贏了<這一場>

我的隊友復活了!!  YA!!

 

今天真是超開心的  呵

Today  is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