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有前世 今生這一回事嗎   

你相信催眠是真的嗎   

從今天起    我相信   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今天我參加了一個催眠的小團體

感覺真的很特別  

一個同學說她會怕   她怕的是失去自我控制的感覺

但真的很有趣  

 

老師說 催眠時意志還是清楚的 你會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你明明知道身體是你的   你想反抗    但還是會不自覺會被牽引

像在放鬆時 你知道   身體慢慢的放鬆   肌肉慢慢的放鬆   眼皮很重

但我試著抵抗  沒辦法  我只覺好重好重 張不開   最後我放棄了

跟著老師的指令  感覺走  

5.4.3.2.1.  回到現實時 覺得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要ㄧ會兒才有自我控制的能力

但很舒服<很想睡......呵>

這感覺  很難形容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上午是做ㄧ些放鬆的練習 下午

重頭戲來了──前世催眠

大家都很期待   都想知道自己的前世是什麼

<那時  我問了一個問題 老師 那如果我們前世是動物呢?  老師就笑ㄧ笑 那也是有可能>

 

我們做了50分鐘的催眠   我覺得好像過了好幾輩子 好久

時間的流逝 全然沒有感覺 

因為我們是集體催眠   但很少人有看到什麼

有一個同學說她前世是一個外國小孩8.9歲   但不知是男是女  牽著妹妹<金髮> 

最後  老師說   回到前世最後ㄧ個畫面   她說前面是一個大門   她在大門前中彈而死   

而我呢    在一開始放鬆  放鬆  再放鬆......後   眼前突然ㄧ黑   就不醒人事

但在老師說回到前ㄧ世或是哪ㄧ世<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眼前只出現一片沙漠 黃沙的影像  ㄧ閃而過還有幾個人影<我自己也不清楚>

同學說  我是薩哈啦沙漠那邊的人嗎 住那邊嗎<我也不知道  可能吧  說不定是埃及人哩>

然後就沒有了 最後回到現實 都沒什麼印象<難道是我沒慧根!?>

但我很清楚我被催眠了 可能是我的意識  進的不夠深 還沒到更深層的潛意識

或許是我的潛意識在抵抗

 

前世 不ㄧ定就是台灣人  有可能是外國人   

有可能是金髮 紅髮 棕髮     黑眼珠  藍眼珠  灰眼珠   綠眼珠......

做過什麼事   在哪邊生活   怎麼離開人世間的等等

很神奇 透過催眠 可以知道自己的前世是怎樣的光景

 

我又問了老師ㄧ個問題    前世的記憶會帶到這一世來嗎

老師回答:

前世的記憶會影響到這一世的生活   可能造就今天的一些症狀

但經過催眠  這些症狀竟都無藥而癒  可能是自己找到了問題的癥結

心理可以影響身理 而且影響力很大

老師舉了一些例子 都是他遇過催眠過的個案

 

你相信催眠嗎

你知道催眠對一個人的影響力是多麼的大嗎

有機會 ㄧ定要試試看   享受一下這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