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總是比我早的發生   在明天等我    去解決

我每天   總是不自覺的陷入   這輪迴

學生會 社團 報告 作業 工讀 ......  還有數不盡的未知事

 

我想說今天很難得 想要輕鬆一下早點回家休息

我連晚餐要吃什麼都安排好了

但社長不斷的催我搞   今天是社課時間 想去跟社長談社服稿的事

順便跟他說我今天不來上社課了或是直接翹課

一下課  找完做活動的老師後  衝到電腦教室

 

沒想到

 

老師就坐在電腦前面

 

我就問他說   老師你怎麼那麼早

老師就問我說    怎麼不可以那麼早到   今天要上課阿

妳今天也要來上阿  

 

我心想  我今天沒打算要出現的

死定了 自逃羅網   社長又剛好不在 

今天才剛有翹課的念頭而已 老師就在眼前  

最後 我妥協了 上課上到七點半快八點 天阿  超累

我本來今天要休息的

 

我只有一句話    壞事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

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都那麼安分守己 腳踏實地 <真的>

才剛動了一下歪腦筋  就被抓的正著

真是出師未捷 身先死  

 

唉 一切都是命阿

我就是沒那一個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