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累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一股打從心裡湧出來的累   狂烈的湧向我

淹沒了我   我快窒息了

 

我被名為忙碌的暴君擒住 無法動彈  逃不掉   也無力反擊

誰能給我活命的氧氣

我被名為責任的獵人抓住  無法逃避   躲不掉  也莫可奈何

誰能給我喘息的空間

是我太懦弱   還是你太強硬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皆選擇對自己有利的一方

 

而老實的人就會傻傻的做 做到最後 苦的都是自己

這就是所謂的能者多勞?

是在做白工還是一種犧牲奉獻 

是我自己活該  選擇了一條辛苦的路

在這條路上 我很想知道我最後得到了什麼

是捨?是得?我不在乎

我只要我對得起自己

 

我漫無目的的走   我最後會走到哪裡   我不知道

但我會繼續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