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越人歌‧ 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 今日何日兮,得與王子同舟。 蒙羞被好兮,不訾詬恥。 心幾煩而不絕兮,得知王子。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多那之不是在促銷打知名麼   每天都一種套餐  限量100份 4:30P.M.開始

我們四點去排 我和同學排第一個 我的號碼牌002 還不錯吧  買到還蠻得意的

我和另一個只想喝咖啡的同學合資 一人30元 共60元買了一套餐

我吃蛋糕 她喝咖啡<羨慕嗎 呵>

雖蛋糕還蠻小的 但還不錯吃  我和另一個同學又買了晚餐

我吃泡菜鍋燒 她吃咖哩飯

我們上了二樓後 發現沒位子 因為都被人佔據了<可惡 我還看見有人在那邊睡覺>

只剩吧台 我們只好坐吧台了 說真的還不錯 視野很好<因為座位比較高 呵呵 終於有高人一等的感覺了>

但我們吃完了蛋糕後  我和買咖哩飯的那一個同學  實在是很想當場吃  但是那裡是禁帶外食

哈哈  我和她實在受不了了  我們就躲再柱子後的吧台  一起吃  但因為我們的味道很重

所以都很怕店員出現 呵呵 躲著吃別有一番風味呀 一打開 撲鼻的泡菜香<哈 香死你們 還有在睡覺佔位子   你   沒錯  就是你>

我們也很囂張的在吧台上自拍  哈哈 感覺大家好像在看我們<不是因為我們長的好看而是我們太吵了 呵>

何況我是那麼低調的人呢......  

呵呵 今天過的還不錯啦~說真的我們坐在吧台  真的還蠻像坐檯的  哈

我知道 我們都是很天真無邪的  不懂 問我 呵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feier 的頭像
twfeier

● Country‧Kid ○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我我我我!!
  • XDD

    我很低調真的Q_Q

    只是愛拍這樣XD

    哈哈哈哈哈哈

  • 真的 該改改ˇ 呵呵

    twfeier 於 2008/10/12 22:07 回覆

  • 我是陌生人
  • 吃多那之也不會約一下,

    太可惡了。
  • 呵呵~!!
    下次一定約你~!!

    twfeier 於 2008/10/15 22: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