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是下一秒的過去  永遠不會再回來

未來  是現在的下一秒  永遠不能預測到

那是不是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個人  都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但又不得不被現實給囚禁

心 無時無刻的想飛   無拘無束的飛  飛往自己的世界

已無法再一次投回那個最初的蔚藍天空

我已不再是我   我已不再像我自己

 

在小時候的自己哪知道未來是多麼的不可測

哪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多麼薄弱  

來到都市 才知道到哪裡都一樣   人心都一樣複雜   

但地廣人稀的鄉下

少了一點紛紛擾擾   多了一點自在愜意

少了一點冷漠算計   多了一點人情味道

在都市讀書越久 越覺得枯燥和瞎忙<盲目的忙碌>

越覺得自己的貧窮 心越得不到滿足

越不想讓別人影響自己的步調   就越是在意

每到周末 都迫不及待  想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多想回到在鄉下時的我   多麼的自在  自由

 

我想我的基因雖然有浪人的特質  不想在同一個地方太久

哪裡都想去試看看

卻又放不下我的眷戀

 

同樣的繁華 同樣的高樓  都顯得我如此得渺小......還有多久才能到下一個地方呢?

我是不是該戴上面具呢?

我想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活出自我  憂鬱也是一天  快樂也是一天

我們都知道要選哪一個答案

但要做到何其困難呢?

 

天空永遠是那麼高   那麼大   那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